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Continue to saturday ~

今天早上我妈妈要去巴刹...
发现我们车的镜子破了...
然后叫我和哥哥下去看看...
车里面有rm6给那个贼偷了...
那贼那也蛮紧张的嘛...
还有RM30在另外的柜子...
也没有拿叻...很笨一下的...

然后我和妈妈去投诉...
才发现已经有3辆车去投诉了...
没办法咯...只好让他们管咯...
之后我和妈妈去把镜子修理好...
去到那里...等了很久...我也就要睡着了...
之后她说星期一才可以拿回...
白等!!!

然后回到家电脑给哥哥霸了...
一个字...(闷)
之后到了4:30
我做工时见到了...
今天好闷哦...

晚上回到家我哥哥又霸了电脑...
我闷到睡着了...

just until here today ~




END BLOG

0 comments: